•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平安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创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维稳综治工作会议

    2017年03月08日  点击:[]

     

    3月3日上午,学校2017年维稳综治工作会议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潘留仙主持。余孟辉副校长传达全省教育系统维稳综治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学校2017年维稳综治工作,王耀中校长发表讲话。

    王耀中校长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维稳综治安全工作。他说:2017年是我党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国家“十三五”改革与建设的关键之年,做好学校维稳综治工作,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推进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基础和前提。因此,各部门务必做到居安思危、顾全大局、见微知著,防微杜渐,切实担当起维稳与发展的重任。

    文、图/鞠晨曦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 邮编:410205 

版权所有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保卫处 | 湘教QS3-200504-000022湘ICP备05003345号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www.hieu.edu.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