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平安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创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劳瑞德教育集团安全总裁格雷先生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7年09月02日  点击:[]

    8月28日,劳瑞德教育集团负责全球安全事务的最高长官、安全总裁格雷先生,在劳瑞德教育集团亚太非洲区安全总裁陈俊梁先生的陪同下,来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校长王耀中、常务副校长潘留仙等校领导热情的接见了格雷先生一行。校长助理、保卫处长汪东明等全程接待并详细的汇报了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格雷先生、陈俊梁先生首先听取了学校开展的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后,在汪处长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学校的消防、视频监控中心、图书馆、综合楼、学生宿舍、高层学生公寓、南大门、北大门、东门、学校周边、东院校园等部位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消防、技防、物防、人防等安全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整改意见。

    格雷先生是继2013年3月后第二次来校实地考察。他感慨地说,时隔几年,花13个小时飞到中国长沙,再次来到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给他的感受是,“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就好像是钻石上的一颗明珠”,交通秩序大有改观、校园环境更加美好。

    格雷先生、陈俊梁先生一行实地考察、了解情况后,对学校近年来在重重压力和困难下,坚持开展各项安全稳定工作所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安全维稳保卫队伍精诚团结,忠于职守,勇挑重担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誉,并表示将尽力帮助解决学校安全方面的一些问题,同时也希望安全保卫队伍多开动脑筋,创新工作方法,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战斗力,热情服务,保护好师生安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文/雷中  图/陶丽萍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 邮编:410205 

版权所有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保卫处 | 湘教QS3-200504-000022湘ICP备05003345号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www.hieu.edu.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