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平安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创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平安高校”建设工作部署会

    2019年05月23日  点击:[]

    会议现场

    王耀中校长讲话

    柴世钦书记讲话

    汪东明副校长主持

    5月22日下午,我校在新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平安高校”建设工作部署会。全体校领导及各二级学院和职能处室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汪东明主持会议。

    汪东明副校长从指导思想、组织机构、目标任务、时间安排、创建工作主要内容等方面对《2019年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平安高校”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解读了《平安高校建设标准》和《平安高校建设任务分解表》。随后,他总结了开学以来各二级学院在安全工作方面的成绩和不足,希望各学院将工作做实做细,营造一个秩序良好、让师生满意的校园。

    党委书记柴世钦指出,校园的安全稳定,是一所高校综合实力的体现,因此,此次“平安高校”创建工作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他介绍了“平安高校”的申报形式以及学校层面的工作机制,同时强调,“平安高校”创建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各部门共同参与,齐心协作,在明确任务的基础上确保落实到位,牵头的保卫处也要做好定期督查工作。最后,柴世钦书记从工地安全、食堂安全、信息安全、扫黑除恶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和指示。

    校长王耀中强调,“平安高校”创建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是建设文明高校的前提。从2018年以来,学校呈现出稳定发展的局面,整体趋势向好,“平安高校”创建恰逢其时。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在安全稳定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没发生重大安全或伤亡事故,校园秩序越来越好,希望大家在董事会强有力的领导下共同努力,确保“平安高校”创建顺利通过。

    汪东明副校长在总结中指出,各部门要认真领会学习并传达好会议精神,明确任务和责任,牵头部门要与各二级学院积极沟通,着力构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长效机制,推进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全面提升学校安全稳定管理水平,为学校创造安定和谐的发展环境。

    文/陈嘉嘉 图/冯玉军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 邮编:410205 

版权所有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保卫处 | 湘教QS3-200504-000022湘ICP备05003345号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www.hieu.edu.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