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安全保卫处开展“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党日主题活动

    2017年09月15日 雷中 点击:[]

    9月11日上午,学校安全保卫处开展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党日主题活动。会上传达了校党委8月26日和9月5日党建党务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关于建立健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制度的意见》、《关于开展党支部“三会一课”纪实管理的意见》、《关于试行党员积分管理制度的意见》等文件,就如何按照党委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讨论。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言,认真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党员表率作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十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 邮编:410205 网站技术: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保卫处.漆光剑

版权所有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保卫处 | 湘教QS3-200504-000022湘ICP备05003345号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www.hieu.edu.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