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我校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教育帮扶”游泳夏令营活动

    2018年07月20日  点击:[]

           我校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的 “教育帮扶”游泳夏令营活动近日正式开营,为期三天,由处领导亲自组织并进行教练、教学。

             为提高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和增强挑战自我的能力,这次活动把学游泳作为夏令营的主题。学习中以“学”、“训”、“练”、“比”等方式,让孩子们在短时间内喜欢上游泳并掌握基本技能。

    本次课程内容丰富,实用及趣味性强。教练首先让孩子们理解游泳的意义和游泳基本理论,然后讲解蛙泳的动作要领,并做了示范动作,最后在游泳馆下水练习身体平衡、换气及手脚划水等动作。教练教学方法新颖独特,课堂上有问有答,浅显易懂,有讲解也有互动,说话的声音和蔼可亲让孩子们倍感亲切。此次夏令营活动,孩子们既学到了基本本领,又拓展了知识结交了朋友,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文/图 文生和 欧晓勋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 邮编:410205 网站技术: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保卫处.漆光剑

版权所有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保卫处 | 湘教QS3-200504-000022湘ICP备05003345号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www.hieu.edu.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