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办公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公平台 > 办事指南 > 正文

    户口迁入流程

    2019年03月06日  点击:[]

     

    一、学生户口迁入

    国家统招学生户口迁入我院遵循自愿原则。将户口迁入我院的学生在入学当年规定时间内(一般为9月1日至10月底)到安全保卫处户籍科办理相关手续。

    1.省内学生迁入

    带本人户口页原件、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一寸彩色照片2张交安全保卫处户籍科。

    2.省外学生迁入

    带原籍户政机关开出的“户口迁移证”原件、复印件,一寸彩色照片2张交安全保卫处户籍科。

    二、教职工户口迁入

    1.新聘教职工迁入

    凭开往我院的“报到证”、毕业证、身份证、户口迁移证(省内的凭户口页原件)、一寸彩色照片2张及所有材料复印件一套交安全保卫处户籍科。

    2.教职工购房单独立户

    ①居民户口簿;

    ②购房合同或者房产证;

    ③房主本人带以上原件及复印件,到麓谷派出所填写《长沙市公安局户口迁入申请表(一)》

    ④夫妻投靠、子女随迁的要带结婚证、出生医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务工落户

    ①户口本

    ②劳动合同、在职证明;

    ③公司营业执照(复本加盖公司印章,注册地必须在高新区)

    ④社保缴纳详单(一年以上)

    ⑤住宿证明(租房合同、居住证、如住在公司宿舍,则由公司开具住宿证明)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 邮编:410205 

版权所有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保卫处 | 湘教QS3-200504-000022湘ICP备05003345号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www.hieu.edu.cn

总访问量: